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邹忠全两会期间做客人民网 谈致明德发展战略

发布: 2012-03-07 11:35:42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人大政协会议吸引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网聚焦两会,推出关于国计民生等热点问题的在线访谈,届时全国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行业特邀嘉宾等人物将做客人民网演播厅。
  2012年3月6日晚18时,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一届政协常委、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先生将做客人民网演播室,就致明德振兴民族产业,打造国际化健康产业大平台进行现场访谈。
  3月8日下午17时,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将做客人民网演播厅,就当今社会所关注的健康问题和健康生活方式以及致明德牌五清通体组合产品的特点、作用等做出现场访谈。
  盘点健康产业发展,弘扬中医药文化,打造高端民族本草品牌,畅谈致明德宏伟市场发展战略。届时敬请广大经销商朋友登陆人民网健康频道,进入相应栏目收看全程直播。
 
 
  人民网邹董事长访谈直播时间:2012年3月6日下午18:00—18:30
  人民网专家访谈直播时间:    2012年3月8日下午17:00—17:30
  直播地点:人民网一层演播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