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1岁男子组14人传销团伙 受害人被非法拘禁3个月

发布: 2012-03-07 10:53:07    作者: 张愉   来源: 大江网  

  身陷传销窝点 QQ留言求救 南昌破获特大非法拘禁案
  一段QQ求助留言,一个奇怪地购买大量剩菜的举动,南昌青山湖警方据此寻根追底,破获一起特大非法拘禁案。3月6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青山湖公安分局获悉,该案一举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了深陷传销黑窝而被非法拘禁的14人。目前,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14名被困人员已返乡。
  身陷传销用手机QQ求助
  今年初,李丽(化名。文中名均为化名)接到朋友小红的QQ留言。留言显示小红利用手机登陆QQ后,给李丽留言说自己被老乡小华骗到南昌传销。此时,小红已经与家人失去联系达数月,因此李丽接到留言后立刻通知了小红的父母。焦急的父母试图通过电话和QQ联系小红,却始终没有回应,于是向青山湖分局湖坊派出所报了案。接到报警后,青山湖分局高度重视,抽调刑侦一中队、三中队、湖坊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解救小组。民警经过分析,了解到小红落脚在南昌顺外路一带的一栋楼房内,但具体地点不明。民警试图通过查找小华的信息寻找突破口但也无果,案件陷入困境。
就在民警一无所获时,3月1日中午,民警在飞燕路菜场走访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小华经常到菜市场购买大量剩菜。根据这条线索,民警在菜场旁进行埋伏蹲守。3月2日下午3时许,小华来到菜市场买菜,民警跟踪至京东镇高兴王村,在一民房内找到了传销窝点并将其捣毁,当场抓获小华(36岁,河南人)等6人,解救了8名被困人员,可小红不在其中。
  民警搜索中遇传销头目
  审讯中,小华起先是万般狡辩,之后又企图乱说一通拖延时间,最终在民警强大的政策攻势和审讯技巧下,小华终于交代位于青山湖区玉河花园小区一栋房屋内关押着小红。
  民警带着小华找到小区房屋叫门,但门内毫无反应。就在这时,一名提着塑料袋的男子上楼,神情有些不自然。民警悄悄尾随男子上楼后,发现男子并没有进任何房间,而是到楼顶准备打电话。民警上前控制和盘问后,在其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找到10余部手机。经审问,男子是传销组织的头目张明(男,21岁,湖北人)。警方在其身上搜到了房门钥匙,进屋后抓获了另一传销头目蔡华(男,24岁,广西人)、团伙成员李文(男,25岁,安徽人)等8人,解救受害人6名,包括小红。
  经审,该传销团伙以张明、蔡华为首,小华、李文等12人为骨干,一群人分成两派,分别落脚在京东镇高兴王村和玉河花园小区两个窝点,以天津某集团南昌分公司高薪招聘员工的名义骗亲朋好友到南昌,通过卖3900元一套化妆品方式进行非法传销。其间,会没收被骗受害人的身份证和手机等。受害人中,最长的被非法拘禁3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