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刘长青与牛玉冰助阵致明德 会盟国际商学院

发布: 2012-03-07 10:22:40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致明德国际商学院是为广大经销商服务的专业、系统的教育培训机构,是有效促进致明德全球品牌市场的发展,成功打造走向世界健康巅峰的民族本草品牌的重要事业保障。通过一系列产品知识、操作技能、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将全面解决合作伙伴的各种问题,快速打造成具有超强战斗力的优秀市场销售精英。
  近日,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和实力的两位行业知名培训专家正式加盟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刘长青出任致明德国际商学院业务院长,牛玉冰出任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全面负责致明德国际商学院日常事务及教育培训等工作。他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卓越的教育培训经验,将为致明德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带来新鲜的血液,带动商学院全面、系统的教育培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市场一线人员提供更专业、便捷、高效的教育服务,为致明德集团公司的市场专业化服务注入强有力的发展动力。
 
  个人简介:
 
\
致明德国际商学院业务院长刘长青
 
  刘长青,中国快乐营销创始人、中国系统运作专家、中国系统激励大师,中国十大培训师之一,曾任北京海畴培训中心总经理,拥有绝佳的口碑和声誉。征战直销多年,为多家直销公司提供教育培训服务,培训人数多达数十万,演讲与培训更是不计其数,有着丰富的直销经验和教育培训经验。
 
\
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牛玉冰
 
  牛玉冰,中国营销学会理事、中国企业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北京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世界华人书法家协会理事,曾担任全国首家电子商务专业学校副校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培训师。先后负责多家公司的教育培训工作,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