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董德出任致明德全球常务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发布: 2012-05-30 22:56:23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
著名职业经理人董德正式出任致明德集团公司
全球常务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致明德国际商学院院长
 
 
  2012年3月1日,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董德正式出任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常务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致明德国际商学院院长,全面负责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市场业务管理和拓展、致明德商学院及全球市场品牌和教育培训等工作。
 
  董德先生自今年1月5日出任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副总裁、国际商学院院长以来,他充分利用其专业的知识和超凡的管理能力,为致明德集团的国际化事业注入新的发展理念,并为集团公司市场扩展带来强劲的动力,并将全球化市场发展战略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发展领域。
 
  他是中国著名直销品牌战略和培训专家;中国企业家思想书库总编辑;曾就职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新财经》杂志社。在多家公司任高管,有丰富的培训、运营及品牌管理经验,熟悉中国直销行业,是业界知名的直销品牌管理和教育培训专家。曾任康赛德集团执行副总裁、夕阳美健康产业集团首席品牌官、珍奥集团直销筹备组副组长兼直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立康立国际首席品牌顾问、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等多家企业高管和战略顾问。是精通直销企业管理、品牌文化和教育培训的优秀直销职业经理人,擅长把传统广告营销、会议营销、电视购物、电子商务和直销等营销模式相结合的本土实战型营销专家。
 
  致明德公司作为中医药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推行者,始终坚持民族本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本草品牌企业。集团公司通过优势品牌的联合发展,扩大了产品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初步实现了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销售格局,树立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民族本草品牌。作为国内品牌营销领域的卓越领导者,董德在营销管理、品牌传播、产品整合、教育培训等方面卓有见长。此次其正式出任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常务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致明德国际商学院院长一职,其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卓越的管理才能,将为致明德集团公司的国际化发展和品牌力带来更稳健、更有力的快速推动,为全球化进程注入强有力的发展动力,全力推动致明德成为走向世界健康巅峰的民族本草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