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业绩与规模成倍增长 太阳神规范经营促新高

发布: 2012-03-01 14:27:30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传递公司资讯,把握市场脉搏。”继前两期《视频访谈》节目成功播出以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视频栏目受到了市场伙伴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2012年公司提出了“规范经营、强根固本”的发展思路,为让市场伙伴第一时间领会公司各项政策和精神,《视频访谈》栏目组特在开春之际,精心制作了第三期节目——《2012,携手走进“规范年”》,并于2月28日如期与大家见面。
 
\
视频访谈现场画面
 
    本期做客视频直播室的嘉宾是太阳神营销总部市场部经理朱庆华先生,他曾多次参与公司年度市场规划的商议与制定,对于各项市场政策有着深刻的理解。访谈中,主播和嘉宾不仅探讨了“规范经营、强根固本”的意义,更依次对“建立健全分级管理组织”、“规范业务运作模式”、“加大中层领导培养力度”、“强化实体店铺规范经营”、“加快系列产品配套开发”、“保障市场健康持续发展”等六项具体政策进行了层层解读和剖析,可以说,每一项政策都表明了公司加强规范运作的信心与决心。
  收看节目的伙伴纷纷表示:在市场快速发展的大好情况下,公司还能提出这么务实的发展方针,从中真正看出了公司领导的理性和智慧——虽然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业绩和规模都成倍增长,但在细节操作、流程管理方面与大型企业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公司在这个时候提出“规范经营、强根固本”的发展策略实际上是一种“自我完善”和“精耕细作”的直接体现,以此逐步缩短差距,最终实现从中小型企业向大型企业的稳步迈进。
 
\
视频会议室直播画面
 
  相信本期节目能及时排除市场伙伴们心中的些许疑惑,也希望伙伴们能将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到市场拓展当中,进一步坚定信念、紧跟公司的步伐,携手共创2012新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