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北兴隆一男子组织传销涉案200万将受法律制裁

发布: 2012-02-27 11:30:09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城网  

  经人介绍加入传销,为了获取更多利益,开展传销讲座,触犯法律,难逃法网。2月25日,从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检察院获悉,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张某近日被兴隆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张某经王某、熊某介绍购买传销产品,即某公司(该公司未在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股权,并在该公司网站上开通会员帐户,以便查询获利信息。王某、熊某告诉张某若想赚钱,必须发展下线,找更多的人购买股权。
 
  张某受到利益驱使,于2011年5月来到兴隆县某宾馆开展传销讲座活动,并收取钱款、传销股权、发放奖励。至案发,该地区共有80余人购买该股权加入传销,并有数人经介绍加入传销活动,涉案金额高达200多万元。
 
  2011年8月15日,张某被抓获归案,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审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