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三生永续创新生活力 沈玲芬:让爱传递更多人

发布: 2012-02-24 10:3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爱是信仰
 
  沈玲芬说,只有有信仰的人生,才会有约束,才会有目标。
  普通的家庭没有带给沈玲芬锦衣玉食,也没有家财万千,一位平凡的母亲却用无怨无悔的付出教会了她什么是感恩,让她懂得了怎样无私的爱别人——爱与善良,是已过世的母亲在沈玲芬身上刻下的深深印记,一路上指引着她将这种温暖传递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于是,她把“爱”当做了自己毕生的信仰。
  最能读懂沈玲芬的人,是她相濡以沫的丈夫孙明达。 
  十多年前,两人在工作中相识,沈玲芬的善良与稳重让孙明达一见倾心,同样在她眼里,出身农村的孙明达有着一颗强烈的进取心,他吃苦耐劳,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的大小困难总能一个人解决;他踏实肯干,希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地,相互心仪的两个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 
  婚后,孙明达在外把药品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沈玲芬则是安心的把家里打点得妥妥贴贴,虽然生活中也免不了磕碰和争执,但性格上的互补让他们懂得如何在细水长流的日子中有舍有得,默契也在时间的打磨之下与日俱增。 
  3年前,孙明达突然决定放弃已从事多年的药品生意,加盟三生,这让沈玲芬也跟着陷入了犹豫,毕竟要放弃已上正轨的老本行而踏足一个相对陌生的领域,这需要非常大的决心。“后来我想,他既然选择我做妻子,那么他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我愿意配合他一起去达成目标。” 带着对丈夫的理解和爱,沈玲芬和孙明达一起结缘三生。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决定竟然为她的人生开启了崭新的局面。
 
  爱很简单
 
  有了妻子的支持,孙明达更是干劲十足,他积极打拼在市场一线,有时候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事业上很快有了起色,他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也就是在这时候,原本是因为丈夫才接触到三生事业的沈玲芬,开始渐渐展现出自己另一方面的巨大潜能。 
  凡事先忘记自己,总是站在他人的角度为别人着想,懂得用爱和包容与他人相处,沈玲芬这些仿佛与生俱来的优点让她在工作中如鱼得水,短短的时间里就获得伙伴们的认同,有她在的地方,伙伴们亲如家人,大家有什么事都愿意来跟她分享,她已然成了伙伴中凝聚力的核心。就这样,沈玲芬慢慢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一点点摸索着成长,她以真诚待人,收获的是伙伴们的真心信赖,并用自己强大的个人魅力领航整个团队。 看着妻子的变化,孙明达内心也对沈玲芬强大的气场暗暗称奇,但嘴上还是忍不住“抱怨”几句:“以前出个门,你连袜子都会给我准备好,现在的你已经不专属于我了,你属于伙伴,属于三生了。”面对自己“焕然一新”的角色转换,沈玲芬说:“是三生,让我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而对于大家的尊重与信任,沈玲芬感恩而坦然:“我和伙伴们的感情是经过时间考验的,我希望大家能在一个无私、公平的环境里去达成我们共同的梦想,并且我一直坚信,能带来公平与希望的,是行动,是爱。” 在沈玲芬眼里,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让爱传递更多人
 
  尽管怀抱着温暖而坚定信仰,沈玲芬这一路走来也不是没有坎坷崎岖,现在的她面对困难的态度是:“有什么样的付出才能得到什么样的收获,我早已经不是那个一遇到困难就愁眉不展的我了,什么问题,只要有心就能解决。”——当一个人内心充盈时,也更敢于真实的面对自己。 
  在儿子眼里,她是一个常常会嘱咐自己“不学习不成长,不成长就不成功”的妈妈;在丈夫心中,她是一个贤惠顾家,同时又聪明能干的老婆;在外甥眼里,她是一个用心爱着家人,为家庭付出了很多的阿姨;在伙伴眼里,她是大家眼中真正的精神领袖;在老师胡塘芬的眼中,她是一个有智慧、有大爱、有故事的成功女人。 因为爱,所以收获被爱。 
  三年的三生经历让她成长了许多,她反复提及的是三生“尊重信任、永续创新、价值分享”的价值观让她获益匪浅,在她看来,生活不是为了追求永无止尽的所谓成功与财富,每个人是因为体察着、感受着与且信且疑着才享受了生活的滋味,她希望把自己对爱的感悟传递给更多人,她要尽己所能地帮助更多的伙伴们达成目标,收获成功,然后将价值回馈给社会。 “每一个个体最终都要回归社会,我虽然影响不了所有人,但是我能影响身边的人,我会尽自己的力,从身边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带领伙伴用一点一滴的爱去感动他人,感动世界。”
关键词:三生沈玲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2-03-05 23:51:19 来自 IP:60.25.19.*
如何选择直销公司http://www.tianj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