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直销业务遭工商立案调查 2.8亿损失只是刚刚开始

发布: 2012-02-24 10:00:49    作者: 肖玮   来源: 北京商报  

   作为国内首家进军直销业务的上市公司,哈药的风光仅维持了两年。昨日,哈药股份披露,公司所属分公司黑龙江销售分公司与子公司哈尔滨哈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6日主动向哈尔滨市工商局反映存在直销业务不规范运作情况。目前,哈尔滨市工商局下发通知,已决定对两家公司所反映的情况进行立案调查。
 
   资料显示,2007年8月,哈药集团获得直销牌照,在经历一年的筹备之后,于2009年底正式宣布开始直销试运行。从拿到直销牌照到正式开始业务,哈药累计投入3亿元,并且还专门设立了哈药健康产业公司负责直销业务。
 
   然而,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哈药在直销业务发展中出现混乱。有业内人士指出,违规跨区域经营,从事直销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以及擅自增加直销产品等,都反映出哈药在直销业务管理上存在缺失。也正因如此,不少经销商纷纷退出,而哈药的直销业务也被迫停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