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山东烟台一银行行长携4亿潜逃被抓 网传款项去向不明

发布: 2012-02-23 08:47:54    作者: 童俊   来源: 浙江在线  

\
        近期,网络传出山东省烟台市某银行胜利路支行的行长刘维宁携带行中储存的4亿多贴现票据潜逃,其中大部分已提前套现,款项去向不明。2月7日下午,记者从金华市公安局了解到,根据上级统一部署,金华警方在金华火车西站附近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逃犯刘维宁。 
 
        据悉,刘维宁系烟台市某银行支行行长,2011年4月至2012年1月间,分多次将该行库存银行承兑汇票取走,涉案金额高达4.36亿元。 
 
        2月2日,烟台市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刘维宁以挪用资金罪立案侦查并刑拘,后上网追逃。 
 
        警方侦查发现,1月30日晚,刘维宁驾车逃离烟台后,窜入浙江。 
 
        案发后,引起了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副部长刘金国等人曾多次做出指示。浙江省公安厅十分重视,副厅长叶寒冰要求各地多警联动,精确制导,缜密缉拿,确保解决在当地。 
 
        金华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毛善恩要求全市警方迅速开展布控,全力缉捕刘维宁。副局长俞流江亲自部署工作,经侦、刑侦、治安等多警种协同配合,全力开展抓捕工作。 
 
        2月7日下午1时许,金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出租车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在金华火车西站例行检查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询问。 
 
        询问中,该男子拒不出示身份证,神色有异,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查,该男子身上携带了29万现金,系公安部A级逃犯刘维宁。 
 
        据金华武义公安局民警王于京在其微博上称,落网后的刘维宁一脸沉稳。面对媒体提问,他既不回避也不主动,只说了句:“谢谢你们,等我回去(山东)再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