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隆力奇直销事业的价值是怎么体现的?

发布: 2012-02-24 16:13:06    作者: 张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隆力奇直销事业的价值知多少?从来没有一个行业能象直销业这样,引起全社会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究竟隆力奇直销事业的价值何在?以下是一位直销业内人士的分享。 

首先、能浓缩我们的人生

我们中国人的平均寿命是80岁。0-20岁是学习成长期,20-60岁是上班期,60-80岁是退休期,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遵循这样一个人生的轨迹。如果我们上班,看一看我们这一生能赚多少钱。就按平均每个人每个月2000块钱(上班族的工资)计算,从20岁到60岁能赚40年的钱:一年是2万4千元,40年应该是96万元,也就是说我们要是上班一辈子只能赚96万。

现在我们来做直销:三年之后我们月收入5000元,每年就是6万元就算以后我们的收入都不增加了,那么我们16年就能赚到96万!上班的96万你是通过40年的努力赚来的,那么我们是不是节省了24年的时间?那么你是选择工作40年还是选择工作16年?

其二、还能给我们带来人生的保障

我们上班或者做传统生意,就象每天在挑水一样,今天挑水今天就有水喝,明天不能挑水就没有水喝了。做直销就象建管道,当你这个管道建成的时候,即使你不挑水,水也会顺着管道源源不断的流过来,你永远都会有水喝!你建立的消费群体就是你修的管道,当你直销的管道建成的时候,钱就会源源不断的流进你的口袋里。你可以退休!

其三、价值的延续

直销的事业是可以继承的。也就是说,你在直销里建立一片市场,当你退休的时候可以把这片市场继承给你的儿子,你的儿子在这个基础上可以继续努力做。这就象爬山一样,你爬不动了,你的孩子可以接着你的位置往上爬,很容易就成功!如果上班,你退休了,你的孩子还要从头做起,成功很慢。所以说,做直销不仅给自己带来保障,还能给你的子女带来保障!这就是价值的延续!

其四、做直销还能给我们带来非凡的自由(有钱又有闲)。

我们把这个世界上的人分成四种:

第一种人,没钱又没有时间(上班族)我一定不做这种人,早9晚5又没有时间赚钱又少。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一辈子就象活一天一样。

第二种人,没有钱有时间。游手好闲的人,有时间但是没有钱。非常空虚。

第三种人,没时间,有钱。一些老板。他们虽然很有钱但是我不羡慕他们,因为他们赚到钱都没有时间去享受,只是一部赚钱的工具!

第四种人,有钱,又有时间!做直销就能让我们变成这样的人。

当您通过5年或者10年的努力建立一片属于您自己的消费群体,也就是说您建立了你的管道以后,当您吃饭时,当您生病时、当您睡觉时、当您旅游时……钱都会源源不断的流进您的口袋!你又有时间又有钱,您就获得超凡的自由

隆力奇聚德空降网商国际联盟欢迎您

隆力奇网商国际联盟是隆力奇空降部队最大的网商系统,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团队成员,欢迎不甘现状、有志创业的朋友加盟隆力奇网商国际联盟。与网商国际合作,帮你拓展国际市场,帮你前期在互联网上组建团队,后期在地面运作赚大钱,帮你打造富足自由的人生!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一杯咖啡,轻松成交全球生意;不开店,不囤货,不出差,尽显网商高贵优雅!国家许可,公司拿牌,系统专业,团队运作...随时得到导师指点与帮助!网上人脉,远程培训,一次定位,永不归零...无后续培训及运作费用!一年打拼月薪过万,两年努力周薪过万,三年坚持日薪过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