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吉林分公司举办“健阳胶囊产品推广会”

发布: 2012-02-20 16:33: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活动现场
 
  二月,本应是初春时节,可北方的天气依然寒气逼人,在此疾病多发之时,吉林分公司特举办了一场“健阳胶囊产品推广会”,与伙伴们共同探讨健康的话题。 
  2月11日,长春吉隆坡大酒店的活动现场,保健食品组的周伟峰老师给吉林的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健扬胶囊的推广课程。首先周老师为我们分析了亚健康人群的主要表现,并提出亚健康作为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症状,更应给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而现代医学药物对于亚健康所起到的作用却是微乎其微的,选择合适的保健品就成为了重要的关键。周老师还着重分析了完美牌健扬胶囊的中医配方,并解释了它为何能够有效的缓解亚健康,并且用几个生动的小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健扬胶囊中黄精、灵芝、枸杞子、巴戟天、何首乌、三七等有效成分,使在场的伙伴们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其保健作用。台上讲师激情讲解,台下的伙伴们也是听的细致认真,讲到精彩之处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课程结束后,吉林省高级客户总监王军铭、朴顺花、张雷都纷纷上台做了分享,与在场的伙伴们交流了听了本次课程的心得。伙伴们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对于公司推出的本款产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信它能给人们带来健康的同时也是完美事业的一块坚实的阶梯,在2012新的一年里吉林市场一定能够迎来一个开门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