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上海分公司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 2012-02-16 15:04:0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完美上海分公司2月11日在兴荣温德姆五星级酒店隆重的举办了2012年新春联欢会。
 
\
总公司业务发展部岳新鸿总监精彩发言

  会议之初,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郑希英高级经理为此次联欢会致辞,向到来的嘉宾和完美伙伴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2012年完美上海市场发展能龙气冲天、再创辉煌!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总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岳新鸿、福建高级客户总监高素芬。高素芬总监通过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享了其心路历程及未来的目标,并指出目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区分大小事务。岳新鸿总监在强调目标重要性的同时,更指出完美伙伴应与公司之间必须做好配合,只有配合好,完美的发展才能实现更加稳定快速的增长,最后,岳新鸿总监展望了公司的前景并介绍了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两位总监的分享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伙伴们,大家纷纷表示在2012年将全力以赴创造更辉煌的发展前景。
 
\
海分公司郑希英高级经理致辞

  在新春联欢会上,各专卖店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节目,展示上海完美人的多才多艺。喜庆的开场舞《今天是个好日子》把大家带入节日的喜庆中;异域风情的《肚皮舞——欢乐之舞》又把大家引入了青春的旋律,带动了大家的热情;魔术大师的精彩表演与现场教学提高了大家的兴致与乐趣;充满古典美的《伞舞》让大家领略江南女子的柔美;笑点频频的小品《人生的转折》让大家感受到了完美的传统文化。
 
\
热烈的现场

  会上对2011年上半年度玛丽艳销售杰出者们予以表彰。当获奖者收到公司精心准备的奖品与鲜花时,更是坚定了信心和梦想。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顶峰。 
  最后,获奖嘉宾、上海分公司咨委会成员、总公司业务发展部岳新鸿总监、上海分公司郑希英高级经理、高级客户总监高素芬上台齐唱《分享》。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与优美的歌声中,会议圆满落下了帷幕。会议结束后,完美伙伴们纷纷确定了各自2012年的奋斗目标。2012年完美上海分公司将与完美伙伴携手共进,怀着梦想,朝着目标,积极进取,不断超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