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厦门金日科技集团2012新年新规划 年会万人齐聚厦门

发布: 2012-02-16 15:5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厦门金日  

         中国直销网最新消息-厦门金日科技集团2012新年新规划-年会万人齐聚厦门,金日集团发展势不可挡。
 
        公司规划篇---年后即将启动27个国家的国际市场,报单系统增加英文和法文,国际市场运营中心在香港金日总部。
 
        国内在已建立了沈阳物流基地的基础上,明年中旬马上建立河南郑州和重庆两大物流基地。
 
        建立15个省级分公司,增加建立良好客服服务系统十条。
 
        产品篇---出1000套珍藏版紫砂壶和罐的精品套装,壶内装有12年大红袍。壶由国家紫砂秘书长谭老师制作,他的产品都作为国礼送国外领导人的,壶上刻字有国画家范增题词。
 
        另年后马上推出,吾清通体排毒液,五行养生餐,必喷(口喷),花半月(女性内服产品)。
 
        春节后推出法国红酒系列。
 
        推出365D牙膏,牙刷,面膜,化妆品等,洗发水作调整升级。
 
        推出工具流---小型平板电脑(沟通资料,报单,检测一体,且有刷卡支付功能。)
 
        旅游篇---6月中旬泰国(暨全球直销大会),年底是澳大利亚旅游。
 
        2012年2月28日的万人年会在集团公司总部---美丽的鹭岛厦门盛大举行,金日集团发展势不可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