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直销的未来趋势,你了解多少

发布: 2012-02-15 17:58:18    作者: 郭淑伟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直销的未来趋势,你了解多少?

  改变你的思维,消费也可以创富!消费者也可以成为资本家!
  改变你的思维,你的收入就会增加。
  如果我们消费者换一种思维模式。不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支出上,而是逆向思维去思考如何,能否通过日常消费去获得收入?
  会出现什么结果呢?
  直销的出现把这一逆向思维充分的体现,通过先消费,然后转变成经营者。
  直销在美国有20%的中产阶级,欧洲25%的中产阶级,台湾18%的中产阶级,马来西亚26%的中产阶级均来自于直销行业。中国还不到1%。
  由此可见中国的直销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比尔盖茨曾说过一句话:如果我没有进入互联网,我一定会选择直销!这说明中国的直销蕴藏着无限的商机。
  在美国,70%的家庭从事各种直销产业;2万多家直销企业:
  在欧洲。直销份额占50%,日本占60%,韩国占80%;
  在马来西亚。人口不足3000万的市场中,拥有近千家直销公司;
  在中国台湾。2260万人口,直销人员超过380万.17%的人从事直销工作;
  而在中国的大陆,16亿人口中直销份额还不到1%;目前只有30家拿到直销牌照的企业。
  在这惊人的数据中,当你面对直销的时候还是无动于衷吗?这么好的商机,你还在犹豫什么?把握先机才能成为赢家。
  真诚期待与您,每一位有有事业梦想的人合作共赢。

关键词:直销未来趋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飞鹰系统 2015-06-24 11:41:11 来自 IP:111.14.35.*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在家做市场,轻松组建团队,高科技现代化管理团队。加Q2368434147

飞鹰系统 2015-06-24 11:40:30 来自 IP:111.14.35.*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在家做市场,轻松组建团队,高科技现代化管理团队。加Q236843414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