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第4季收益增长23%

发布: 2012-02-06 13:12:51    作者: 如新   来源: 如新  

        据美通社报道,2012年2月2日,如新企业集团 (Nu Skin Enterprises, Inc.) 今天公布创纪录的201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该公司的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为4.95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由于外汇汇率波动,季度营收的金额提升了2%。2011年第四季度的每股盈余为0.76美元,较上年同期的0.58美元增长了31%。
        该公司宣布 年度营收为17.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13%。由于外汇汇率波动,年度营收的金额提升了6%。不计2011年与日本海关规定有关的3280万美元非现金费用,2011年的每股盈余为2.38美元,较2010年的2.69美元增长13%或提高了27%。
        该公司总裁兼行政总裁贺楚门 (Truman Hunt) 表示:“我们很高兴取得这样的201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各项资料都表明2011年是创记录的一年。随着最新的创新型产品走向全球,我们也对2012年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持乐观态度。公司顶级的抗衰老产品 ageLOC 继续成为推动公司业绩增长的力量,这已被 ageLOC Galvanic Body Spa 和 ageLOC R2 (R-squared) 在2011年第四季度举办的限时供应活动大获成功所证明。”
        贺楚门说:“除了 ageLOC 颇受欢迎以外,我们还为销售队伍,特别是大中华区和南亚/太平洋地区以及韩国地区销售队伍的壮大而感到高兴。”
        贺楚门继续说:“此外,就像我们在今天早晨的另一份新闻稿中宣布的那样,我们在2011年业务增长和资产负债表表现不俗的基础上将季度股息上调25%。”
关键词:如新收益增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