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一大战略研讨会召开 组建顾问办公室把脉企业发展

发布: 2012-03-29 09:38:1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一大国隆  

 
\
 
  为了提升文化理论建设、提高教育培训水平、提炼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提纯公司核心竞争力,继2011年12月26日在首都京苑宾馆锦苑厅举行《康力一大文化教育(北京)战略研讨会》后,《康力一大文化教育产品(从化)战略研讨会》又于2012年1月14日在温泉之都广州从化胜利举行,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教授、中银投资集团总裁易园翔先生、《分销时代》杂志副总编龙赞先生、以及公司高管成员等共计13人出席了研讨会,被誉为一大国隆“2012年南湖会议”。
 
  研讨会围绕公司核心价值观、产品开发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战略高度初步提炼出一大国隆核心价值观关键词及其外延内涵,为公司未来飞跃式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还确定了在公司内部设立“顾问办公室”,以便相关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对接和落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