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涉嫌海外行贿等问题 雅芳副董事长遭解雇

发布: 2012-01-31 17:24:44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尔街日报  

\
 
         雅芳(Avon Products Inc., AVP)解雇了公司副董事长Charles Cramb。后者卷入了雅芳海外行贿调查,并涉嫌在向华尔街分析师披露信息方面存在不当行为。
 
        Cramb在雅芳负责发达市场事务,之前曾担任雅芳的首席财务长。
 
        目前为止已有多位雅芳高管因卷入行贿调查而遭到解雇,Cramb是涉案人员中职位最高的。他也是雅芳纽约总部中最新一名因涉嫌行贿而被解雇的高管。
 
        雅芳在递交给证券监管部门的一份简要文件中称,公司在周日采取了这一人事行动。雅芳称,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同时拒绝进一步置评。
 
        雅芳在去年10月份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已就雅芳海外高管可能涉嫌行贿事件展开正式调查。雅芳称,SEC将调查在2010年和2011年期间公司是否在向金融分析师披露信息方面存在不当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