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声明与大有体系无合作关系

发布: 2012-01-31 10:2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力  

 尊敬的康力经销商:
 
  近期公司收到假借康力公司名义进行非法市场运作的举报,特别有一家“大有体系”以“与康力公司合作的名义”运作,此行为引起了康力公司的重视,现作以下郑重声明:
 
  康力公司从未与“大有体系”有过任何方式的合作,该不法行为给予康力公司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更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也给康力广大经销商带来了损失。为此,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在此提醒广大经销商提高警惕,谨防类似事件发生。自声明之日起,若再发现类似传销行为,一经查实,康力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惩。也请广大经销商积极监督,发现问题立即向公安、工商部门举报。
 
  良好的市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维护,请广大经销商在市场开拓和产品销售中,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严谨自律,互相监督。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
  2012年1月20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