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隆力奇孙小马:世界平台 共同打造

发布: 2012-01-31 23:07:30    作者: 孙小马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作为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化发展进程的核心实施项目,定制营销全球报单系统将于3月14日正式上线,还将同步完成中国与乌克兰两套系统全球切换的工作。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我心潮澎湃。因为,这不仅说明隆力奇2011年定制营销全球化发展步伐的第一步已经坚实地迈出,更是值得全球隆力奇人欢欣鼓舞的时刻。
   一、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报单系统项目背景
   随着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化发展步伐的加快,亟须一个统一的报单发货系统、财务系统、管理系统、信息系统等融为一体的强大平台作为支撑,这对于隆力奇全球经销商,定制营销全球拓展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会员,全球报单系统在正式上线之后,会员可以直接在系统上面报单,查询业绩,管理自己的经营团队,可以实时向公司反馈任何问题,便于公司快速处理。
对于全球管理团队,国际化的直销团队肯定不只局限于某一个国家的市场,而是跨国界、跨洲界,但是我们又不能今天飞美国,后天飞日本,但是全球报单系统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难题,我们只需要轻轻点击鼠标,就可以直观地了解今天在美国的业绩额是多少,在日本的业绩额是多少,需要处理哪些问题,一目了然,非常方便和快捷。
   因此,为了更好地促进隆力奇全球定制营销事业的快速发展,就必须首先从硬件上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而建设的重中之重,也就是核心在于全球报单系统的打造和运行。正是基于以上要求,隆力奇全球结算系统应运而生。
   二、全球报单系统的五大亮点
   (一)以美元为货币结算单位。目前人民币还不是全球货币,所以必须以美元为隆力奇全球市场的结算货币。而美元结算的便捷性、通用性,将为隆力奇全球市场的开拓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一个系统,多语种服务。很多喜欢网上购物的年轻人,都知道亚马逊都非常方便。目前隆力奇全球报单系统也已经实现了“一个系统,多语种”的服务,在美国、英国你可以选择英语,在中国你可以用汉语,在俄罗斯你可以用俄语,但是报单系统的内容全球统一,因此只有语言的不同,没有系统的不同,更没有计算方式的不同,真正实现了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全球无国界的拓展目标。
   (三)全球一张网。如果公司为每一个国家单独做一个系统,那么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各国系统之间的不兼容,还将可能阻碍全球化发展和全球市场共同拓展的步伐。因此,公司将目前的中国、乌克兰两张报单网络统一整合为全球报单系统。全球一张网,不仅可以节省人力、物力、财力,还可以提高管理效率,提高反应速度,实现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事业的统一发展,集中所有优势资源,为全球事业发展所用。
   (四)2小时建成一个国家报单系统。目前全球报单系统的技术条件,已经实现2-3小时左右,即可建成一个国家的报单系统。例,公司要在韩国建成一个分公司,为方便当地经销商报单,就必须有相应的报单系统,在准备工作充分的条件下,总公司只需要花费2-3小时左右的时间,即可建成一个韩语的报单系统。这不仅可以简化开拓市场的工作环节,对各国市场的拓展也大有裨益。
   (五)提供全球经销商的交流平台。全球结算系统,不仅可以用来报单,可以用来反馈问题,查询业绩,还可以互相交流。总部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向全球市场发布最新的销售政策与公司新闻,各地经销商、会员可以留言、发布招商信息等。
   三、全球报单系统上线后对隆力奇全球市场拓展工作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
   (一)增强服务功能。作为全球报单系统的实际推进人,定制营销海外事业部总裁郑国基对此的理解,非常让我欣赏,他认为企业家做企业,其主要的竞争力不在于产品,因为其他公司可以做的产品,我们也可以做,不存在什么难以超越,甚至是不可逾越的神秘感,而核心在于服务。全球报单系统正式上线后,不仅体现公司为全球经销商服务承诺的落实,还可以实时掌握全球市场一线信息,及时做好应对策略,更好地为全球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
   (二)完善销售布局。公司将以此次全球报单系统正式上线为起点,以乌克兰、台湾分公司为基础,全面开发全球市场,着重在乌克兰、俄罗斯为代表的东欧市场,韩国、台湾为代表的东亚市场,越南为代表的东南亚市场等进行全面发力,通过合理的规划,科学的分析,分步骤、分时间段全力推进。
   (三)提升各国销量。销量提升依靠的是产品、模式、服务、网络等作为有效手段,全球报单系统上线后将切实解决服务与沟通的问题,夯实全球市场发展的基础,为今后全球市场的腾飞提供卓越保障,销量提升与跨越式发展将指日可待。
   (四)共同超载梦想。全球隆力奇人的梦想,正在通过一个个稳健的发展项目落实,得以一一实现。共同的梦想,将全球隆力奇人团结在一张系统之下,我们将通过全球订单系统实现立体的沟通交流,扁平化的科学管理,共同追求卓越,共同超越梦想。
   世界平台,共同打造;全球梦想,共同实现。新的全球报单系统,新的全球发展机遇。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市场已经开始全面拓展,我们将以新报单系统为依托,以公司的正确战略部署为方向,以造福全世界人民的健康、美丽生活为己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稳扎稳打,狠抓落实,为隆力奇品牌光耀全球而奋斗不止!
 
   隆力奇空降部队——深圳隆仁国际团队,借助网络平台,运用直销方式,完成居家办公,少量千元投资,帮助全国各地有创业意愿的朋友,三年获取百万财富实现人生幸福的一支空中直销团队。网上完成资料传递、人际沟通网上注册,网上报单,网上开发,网上交流,足不出户就可以做全国、全球的市场!
 
   作者:孙小马隆力奇直销创业导师,资深顾问,网商教练!联系方式QQ:2496567631 149164332  电话:13713924324寻找敢于挑战高薪的住家创业精英!如果你态度积极,我会手把手教会你互联网轻松创业做网商!让您周薪入过千,月薪过万,三年后年薪过百万!
 
——写在3月14日隆力奇定制营销全球报单系统正式上线前夕
 
   如果您真的需要机会, 欢迎有心之士咨询,并缘份合作!隆力奇空降部队深圳隆仁国际团队孙小马老师欢迎您!   咨询QQ:2496567631。电话:13713924324。隆力奇全球招商加盟网  www.longliqicc.com/vip/2496567631
   聚德空降隆仁国际官方网  www.longrich.me
 
   希望诚信了解,并缘分合作
 
   隆力奇直销牌照在握,2010年4月21号全国市场启动,先机难得,一个可以改变您人生命运的事业良机就在眼前!愿意跟我们一起改变命运吗?成就自己吗?您准备好了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