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北京平谷举办联欢会 全面发力2012

发布: 2012-01-30 15:09:30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2012年1月17日,一场别具一格的龙年联欢会在北京平谷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金士力佳友绩优经销商王会军老师举办,绩优经销商于澄老师、尹忠民老师出席。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杨克华老师精彩的开场后,金士力佳友绩优经销商王会军老师为伙伴们进行了工作总结,随着2011年星光闪耀计划的推出,团队会员倍增很快,为2012年的全面发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激励伙伴们齐心协力,借助公司优势资源创造佳绩。除此之外王老师还为与会的伙伴送上精心准备的丝巾,倍添节日氛围,在欢声笑语中伙伴们交流着一年来的心得和感悟。
 
  随后,于澄老师和尹忠民老师分别做了团队成长的话题分享,为伙伴们规划新一年的目标和计划,使大家更加清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我们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活动当天正逢会员石雅琪老师的生日,在这欢聚的美好时刻伙伴们齐唱生日歌为她送上祝福,随着时间的推移联欢会也渐入尾声,在《生命因你而辉煌》的歌声中我们吹响了新年奋进的号角,至此联欢会在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