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代表参加天津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 2012-01-30 11:16:5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1月17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市长王治平、各区县政府、滨海新区相关功能区、委办局、金融机构、各工业集团(控股)公司、部分中央驻津企业、军工科研院所、部分高校、重点民营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天津市天狮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代表天狮集团参加此次重要工作会议。
\
副市长王治平发表讲话
 
        会上,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朝兴及各参会代表发言。李朝兴主任做了题为《坚定信心开拓进取 全力打好稳增长调结构上水平攻坚战》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要培育集团品牌,整合优势品牌资源,形成渤海钢铁、中环电子、百利机电、天津渤化、天津医药、天狮等一批集团品牌,提升集团竞争力;强调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推进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此外会议上还下发了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十二五”规划汇编,在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将加快培育疫苗、干细胞等生物制品行业及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重点领域。天狮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将积极响应“规划”的号召,紧密与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配合进行相关项目申报,为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参会代表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