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集团旗下子公司签约足球巨星马拉多纳

发布: 2012-01-28 15:2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明德  

\ 
致明德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荷云女士与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合影
 
  2012年1月18日,致明德集团旗下子公司正式签约“足球之神”马拉多纳,代言尚源堂独家大中华区推广的韩国“瑞宝恩”顶级基因抗衰项目。致明德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荷云女士、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全球执行总裁钱港基先生、韩国BTN健康管理株式会社社长金宪先生、致明德集团尚源堂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绮兰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
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全球执行总裁钱港基先生与马拉多纳合影
 
  此次斥巨资携手国际巨星马拉多纳,是集团公司美容抗衰业务继韩国三大巨星Rain、金喜善、蔡琳联合代言尚源堂美容产品后的又一立足国际、放眼全球的品牌化运作,必将树立世界美容行业的尖端品牌,开创巨星代言顶级抗衰项目的先河。
 
  马拉多纳充满激情、永不言败的精神和巨大的世界影响力是此次集团公司力邀其为世界顶级基因抗衰项目代言的主要原因。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对致明德集团旗下子公司基因抗衰项目高度认可,并特别看重集团公司的影响力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双方最终敲定此项合作。
 
  集团公司牵手国际球星马拉多纳是一次史无前例的跨国、跨界合作,必将掀起世界美容行业新风尚!在马拉多纳强大的世界影响范围下,将会让更多亚洲高端精英人士了解抗衰产品的特性,享受跨国高端抗衰带来的精致服务。这不仅是致明德品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集团公司全球化战略推进的魅力写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