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关注健康领域 隆力奇向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发布: 2012-01-28 15:2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隆力奇外事部王世桂主任(后排右二)与林梓镇社区的残疾人家庭代表其乐融融
 
  春节临近,为让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隆力奇联合南通如皋市残联向林梓镇社区的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的温暖。
 
  隆力奇外事部王世桂主任带着隆力奇满满的关爱来到林梓镇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因病致残,因病致贫”的贫困家庭代表亲切沟通,送上隆力奇高品质的日化用品和节日慰问金,希望隆力奇的力量能够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隆力奇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关注健康领域。2011年隆力奇进军医疗器械产业,联合全球八大保健美容研发机构,携手中西医疗器械领域专家,结合国内外相关疾病治疗、康复的科学理论,传承我国古代中医保健的文献,潜心研制出 “子午流注低频治疗仪”、“和合康能锅”、“脑健康仪”、“清肺仪”等高端医疗器械,满足了人民群众在治疗疾病、大病康复、延缓衰老、养生保健等方面的需求。
 
  2011年,隆力奇出资超过一亿元人民币(11264.1万)支持我国文化、体育、医疗等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