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隆力奇事业 隆力奇 隆力奇直销

发布: 2012-01-30 12:45:45    作者: 何晓琦   来源: 隆力奇  

      一、靠两条腿去跑市场,一次只能跑一个地方。(费时、费力、效率低)
      二、靠定期或不定期的激励会议拓展市场。(费力、耗财。许多经销商不是没挣到钱,而是都投入到这种无休止的会议中,最后沦为直销难民。)
      三、只能邀约身边的朋友和极少外地熟识的朋友。(邀约受地域限制,市场拓展通道不通畅。)
      四、地面直销一般都需要库存产品及业绩需要再加上市场开拓费用,前期的资金投入很高。(这是许多经销商没有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五、地面直销商需要购买大量的文字资料和视频资料。(给经销商造成经济担。)
      六、地面直销市场有的区域很火,有的区域很冷清。(一般呈癣状发展态势)
      七、地面直销的团队意识较为浓烈,离开团队将很难存活。直销团队的文化、思想建设对建造者能力、综合素质要求极高。团队培训成本、周期相应增加,团队发展速度较慢。(这是直销成功率低的一个重要原因,兼职直销有一定的困难。)
      八、由于业绩的压力及屯货,很多经销商打折销售,市场混乱(严重影响直销员的利益。)
      九、为什么传统直销的淘汰率很高
      传统的直销做法可以归纳为四个阶段:1.列出所认识的人;2.打电话给他们介绍产品或者安排参加会议;3.只有几个人答应参加,但是最后都不到;4.新人往往因为受不了打击而离开。这是一种简单,便宜并且容易复制的方法,但是有它的局限性。其原因在于不论你从事任何类型的销售工作(销售任何产品,商机,或者观念),要在100个人里面找到符合标准的客户或者合作伙伴的概率都是非常低的,也许100个人里面只有1~2个符合条件的人,运气好的话可能有5个,很难超过这个数字。
      所以说,要求一个新人在没有经过完整的训练的情况下,就开始进行邀约或者是销售,当然成交率会很低。然而,大多数进入这个行业的新人不知道这个事实,大多数的人在决定成为直销商的那一刻,都认为要找到几个有兴趣参与的人是非常容易的。在这种期待下,当他们遭到拒绝时,便会感到强烈的挫折感,很快就会选择放弃。
      这就是为什么传统直销的淘汰率很高的原因之一。隆力奇直销是最新的奖金制度集合了所有制度的优势,在加上先进的运作模式,网络结合地面彻底改变了以前传统直销模式的各种缺点,让您住家轻松创业,轻松实现自己的梦想,达到自己的目标。
        
      隆力奇直销拿牌公司,内资企业、长久平台,普通人一年打拼月入过万, 直销精英三年内轻松实现百万梦想!欢迎您诚信了解并缘分合作 QQ:826169991电话:13379962818全天在线,邀您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刘思成 2012-01-31 17:11:32 来自 IP:125.71.238.*
网上运作优势1、开支很小:教会你利用互联网在家创业做网商,只要有电脑上网,就可以开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没有额外的市场开拓费用,赚的全是纯利润; 2、人脉无穷:只要你懂聊QQ,可以让你人脉无限,并且都是客户主动找上门; 3、会议正规:系统天天晚上8点都有网络会议,正式伙伴天天都可以参加会议,紧跟系统,快速让自己专业,每天都有在线答疑,随时解决你运作中存在的疑问; 4、随时借力:网上开发、网上沟通、网上报单、网上学习、网上培训,众多优秀老师都会随时上网,新人可以随时借力:会议借力、QQ群借力、领导人借力。 刘思成个人主页1:http://www.longliqicc.com/vip/2238930947/ 刘思成招商网站2:http://www.llqkj.net/liusicheng 刘思成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2238930947/infocenter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