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欧盟准备对伊朗石油和金融业施加最严厉制裁

发布: 2012-01-21 10:54:33    作者: 忆松   来源: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间消息,据欧盟外交官员周五表示,欧盟已经准备好采取最严厉的行动对伊朗的石油和金融部门施加制裁,目的在于截断其备受争议的核项目的融资。
 
        欧盟官员及外交官员今天表示,下周一在巴塞尔举行的二十七国欧盟财长会议上,各国财长预计将达成制裁伊朗央行——也可能包括其它银行——的协议,并将宣布禁止采购伊朗石油的禁运令。
 
        在推行该制裁措施的过程中,法国总裁萨科齐呼吁“更加强硬和更加果断的制裁”是避免采取军事行动的一种手段。同时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Guido Westerwelle)也警告称,伊朗正在危害世界的和平。
 
        萨科齐表示,那些不愿对一个正在寻求核武器并把自己国家推入灾难之中的政体施加制裁的国家,应该为潜在的战争风险负责。韦斯特韦勒表示,伊朗在核计划中的表现是“令人无法接受的并且对世界和平是一种威胁”。
 
        在下周一的制裁协议中可能出现的还包括禁止向伊朗出售黄金、钻石和其它贵金属,而现有的伊朗石油进口和投资禁令也将被扩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