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明月基金推动“未来因你更完美”环保活动举行

发布: 2012-01-20 14:43: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由于近年来人类生存环境的日益恶化,环保议题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许多有识之士在致力于环保工作的同时,也纷纷呼吁,有必要对青少年进行系统的、及时的环保启蒙教育。
 
        据悉,作为一个交流环保创意、培养环保意识的公益活动平台,“未来因你更完美”全国中小学生环保作品征集活动将于近日正式启动。该活动为中国青少年参与环保活动提供了一个与世界接轨的高端平台,它旨在通过环保作品的征集和推介,把中国青少年的环保理念传递到世界。本次活动中,中小学生可以使用图画、文字、视频、手工作品等方式,表达对环保的理解和期待。活动希望通过激发孩子们的环保热情来帮助他们牢牢树立绿色环保观念,使孩子们有机会在实际行动中体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并建立起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感。
 
        青少年是环保行动未来的主力军,是人类未来的希望。青少年群体环保意识的强弱和环保知识的多寡,将会对人类明天的生活和地球未来的命运产生重要的影响。因此,相对于鼓励更多成年人投身环保事业,为青少年提供环保营养无疑具有更加长远的效果。另外,通过青少年的各种环保倡议和环保行动,也会有利于家长在孩子的感召下为环保做出实际贡献,最终实现全民环保、全球环保。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明月基金也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公益支持。
 
        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及其作者也将有机会参与联合国主办的相关国际性环保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