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扩大山东市场影响 金士力佳友青岛举行招商会

发布: 2012-01-20 10:44:10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
   2012年1月14日下午两点,“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业深度价值研讨会”在青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刘卫华老师组织筹备,与会嘉宾近百人,旨在提升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事业在青岛及山东地区的影响力,推动2012年市场目标规划的进一步落实。
 
  研讨会由刘卫华老师主持,金士力佳友阳光财富俱乐部创始人陈镜宇先生以“天士力——民族崛起的领航者”为主题,为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研发实力和背景,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天士力集团以中医药现代化为契机,致力于中医药国际化的坚定信念和历史使命,更让大家清晰地看到了金士力佳友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拓展的大健康产业的未来趋势。
\
  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专业讲师王勇老师以“珍惜生命,关注生命价值”为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三通四防”健康知识,介绍了以芪参茶、银杏叶滴丸、益生菌为代表的多款优质产品,让大家看到了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业完善的产品结构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坚定了大家对大健康事业的信心。
 
  金士力佳友阳光财富俱乐部盛和体系核心领导人李钰老师用清晰的思路,简洁的语言向大家深度剖析了金士力大健康产业的市场价值,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金士力大健康市场潜在的巨大的市场商机,点燃了大家的激情。
 
  随后金士力佳友阳光财富俱乐部盛和体系核心领导人袁振山老师以“金士力—成就自身价值的大平台”为主题,幽默风趣的语言,让人在笑声中思考未来;发人深思的故事,让人在轻松中领悟行动。
 
  本次招商会是启航2012年的精彩开始,向所有人展示了金士力人推进大健康产业的勇气和魄力,激励着每一位朋友紧跟趋势,把握未来,共创价值的激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