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江南之恋》获奖 塑造国际品牌形象

发布: 2012-05-30 16:02:5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日前,首届全国最佳形象歌曲评选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隆力奇企业歌曲《江南之恋》获评“全国最佳企业文化形象歌曲奖项”。
 
  《江南之恋》音乐创作由著名作曲家王晓锋先生与导演童年先生词曲合作,谭晶演唱,当红偶像佟大为牵手香港名模Mandy Lieu及七大江南美女主演的音乐电影。作品风格优雅、情深意长,美妙动听的歌曲诉说着一个梦幻江南美丽传奇的故事。江南风情风景与隆力奇品牌文化完美结合,诉说隆力奇温馨和谐的东方传奇;走进世博与隆力奇品牌内涵机缘契合,塑造隆力奇时尚国际的品牌形象;走向大海与隆力奇百年品牌智慧融合,传达隆力奇胸怀世界、远行天下的博爱情怀!
 
  本活动以“唱响文化品牌、展示形象风采”为主题,文化部当代音乐艺术院、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形象歌曲展播网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代表、景区代表、企业代表、知名音乐人、知名作曲家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评选出了城市类、旅游类、企业类最佳形象歌曲奖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玉溪 2012-01-25 17:59:29 来自 IP:182.101.194.*
飞鹰网商创业导师陈鹏QQ:873784371 飞鹰网商网址:www.fyxt.cn 飞鹰导师微博:http://qq873784371.blog.163.com/ 商时代来了,您能把握住吗? 做就做趋势,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在是一个中国政府批准,合法,先机,长久的互联网住家创业平台。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