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积极弘扬孝德文化 中脉举行员工迎新年会

发布: 2012-05-30 15:09: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王董表达了对中脉家人们的新春祝福
 
  1月17日,中脉健康产业集团2012年员工迎新年会在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办,近500中脉家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本届大会旨在总结2011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员工,同时展望2012。中脉科技董事长、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出席大会并做“乘势而上 再创辉煌”的主题演讲。
\
表彰“年度优秀团队”
 
  会上,王董表示:“2011年中脉取得了5项巨大成就,一是孝德文化、政府支持、员工凝聚、顾客拥护;二是行业声誉好、地位高;三是把握天时,率先进入新的朝阳行业;四是尽占地利优势,生态养生把中脉带入‘治未病’先遣队;五是‘人和’使中脉的劣势转变为优势;”同时,王董也提出了中脉的5项计划,即:主动保健计划、安全食品计划、自由出行计划、候鸟养生计划和幸福人生计划。中脉集团各版块分管领导分别对201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2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让各位中脉家人对公司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加有了信心。
\
手语操《弟子规》
  表彰环节充满了荣耀和自豪。公司对2011年度“年度服务之星”、“业务标兵”、“优秀经理人”、“优秀团队”等进行了隆重表彰,这些人是中脉的中坚力量,他们为中脉的发展献计献策,是员工的表率。在王董的带领下,公司高管一一为他们颁奖,感谢他们为公司的辛勤付出。
\
三军联袂演唱《中国人》
 
  作为孝德文化的积极传承和践行企业,弘扬孝德文化也是中脉此次年会的一大亮点。王董身体力行,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孝德行为,中脉家人全场齐唱《三德歌》,员工亲自表演《弟子规》手语操,同时,公司隆重表彰了“传统文化践行大使”。整个大会充满了激情、欢乐和荣耀,员工自导自演的节目也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