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关心孤寡老人生活 安惠送温暖情满敬老院

发布: 2012-01-18 14:5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一行带着全体安惠家人的关爱和祝福,来到开发区敬老院,慰问看望了院里的孤寡老人。
\
  陆汉萍副董事长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生活、饮食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陆董还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春节愉快。老人们非常感谢,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脸上。
\
  一直以来,安惠公司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专注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通过成立安惠爱心基金、捐助春蕾班儿童、开展慈善一日捐等活动,教育并鼓励员工发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并将其纳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