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玫琳凯邀游丝棋传授补水小妙招 让你美美过春节

发布: 2012-01-17 10:25: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女人  

   关注搜狐“女人十分美”栏目的网友们,一定发现从2011年下半年起,我们的栏目请来了好几位时尚达人来给大家介绍护肤美容的小贴士,从梅林老师讲大地色眼妆,到牛儿讲化妆水的妙用,还有柳燕老师讲睡眠面膜……虽然达人们的护肤秘笈各不相同,但有一条建议却是深入人心,即: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2012中国年期间,该栏目又将特别请到在美妆界享有“维纳斯”美誉的时尚彩妆天后游丝棋老师,给广大网友献上三期有关美容的节目。在1月下旬的节目里,游丝棋将首先给广大网友们分享冬日如何补水的妙招,同时,她也会再次提醒网友们“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看来,想要美美过个中国年,单单掌握美容要领还是不够的,网友们在购买化妆品时,还是要认准品牌官方指定的正规渠道,切不可因为贪图便宜,随随便便通过非官方的网络或不知来源的店家购买产品。
 
  在美妆行业已经十个年头的游丝棋老师,不仅是华人专业时尚美妆网FGLady网站上最专业、最知名的时尚彩妆天后,2011年6月起,她还成为玫琳凯的特约彩妆达人,为大家讲解基础的彩妆技巧,并融入时尚元素,提供实用贴士。熟悉玫琳凯这个品牌的消费者一定知道如果要买到正宗的玫琳凯产品,一定要通过她们的美容顾问或授权经销商。只要认准这个官方渠道,就能享受到完全不同的“美丽到家”服务,让你体验到更超值的产品。在2月的“女人十分美”节目中,网友们也将听到游丝棋老师在购买不同品牌产品方面的特别指导。
 
  节目时间预告——
 
  天寒地冻时五官如何水光光(2012年1月31日)
 
  我的嘴唇很尴尬 爆皮张不开嘴(2012年2月7日)
 
  上班去!五分钟“速效妆容”!(2012年2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商QQ425140926 2012-01-17 14:08:22 来自 IP:112.193.246.*
一年打拼月薪过万、两年努力周薪过万、三年奋斗日薪过万、五年坚持永远退休!飞鹰系统全面开放最新企业自动化行销系统,加盟飞鹰系统免费赠送您价值一百万的自动化行销系统,自动锁定互联网上目标客户,轻松成交客户,帮助您轻松住家创业快乐赚钱!这就叫做借势成功;一台电脑、一杯咖啡、一种智慧、一份坚持、一生精彩!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