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隆力奇事业 隆力奇 隆力奇直销 隆力奇制度

发布: 2012-01-16 15:37:20    作者: 何晓琦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报单3360$PV(约3.2-3.5万元)可成为钻石VIP会员;享受公司白金卡及本级别对应的一切收益。                    
 
        公司每周固定拨出全球总业绩的1.5%平均分配给钻石VIP会员,每位钻石VIP会员分够6000美金(约4万元)为止。同时继续享受公司白金卡及本级别对应的一切收益。                    
 
        震撼全球,行业独有!
 
        做直销,最怕两个问题:一是怕亏本、二是怕做不起来挣不到钱
 
        但是,今天隆力奇公司推出的消费返利计划,却完美的、彻底的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1.不怕亏本:公司每周返利,不发展、不推销也可以收回全部投资。零风险、零成本获得一个创富机会,人人没有后顾之忧、人人都乐于接受。市场火爆、火爆、火爆!
 
        2.保证100%挣钱:消费只需3.2到3.5万元的产品,公司累计返利4万元。不发展、不推销,几个月就可以挣到5000-8000元的收入。投资收益比达到10%以上,比存款更划算、比股票更保险。市场火爆、火爆、火爆!
 
        3.快速创富:因为人人都不会亏本、因为人人都100%的挣钱,顾客认同率达100%,推荐成功率达100%,发展异常火爆,团队快速建立,快速实现月薪上万、月薪十万、月薪百万,市场火爆、火爆、火爆!
 
        4.中国最大日化企业,利益100%保障;中国拿牌直销企业,法律100%保护,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隆力奇隆仁国际团队----QQ82616999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智恒咨询顾问 2016-07-23 22:15:36 来自 IP:221.5.113.*
智恒培训刘展硕

智恒咨询顾问 2016-07-23 22:14:46 来自 IP:221.5.113.*
是中国式直销刘展硕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