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全球开展“美丽.奉献”爱心唇膏认购

发布: 2012-05-30 09:32:04    作者: 未知   来源: 腾讯网  

         2011年9月5日至12月4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在玫琳凯全球的号召下开展了“美丽•奉献”爱心唇膏认购活动,近6000人次的美容顾问、员工以及消费者积极参与并认购近一万支爱心唇膏,活动筹得的近20万元将全部用于玫琳凯春蕾班助学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美丽·奉献”爱心唇膏认购活动由玫琳凯于2008年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起,通过每年为期3个月的活动,捐出指定爱心唇膏的部分销售收入,用以改变全世界妇女和儿童的人生。在中国,玫琳凯始终希望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妇女、儿童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让他们拥有更丰富的生命。因此,当全球发起活动号召后,玫琳凯中国立即加入爱心唇膏认购的队伍中,不仅玫琳凯中国在各地的员工和美容顾问可以参加认购活动,企业还通过网站、杂志等向消费者们积极传递这份有意的感恩奉献行动。有不少消费者在获悉此活动后,都被玫琳凯所推崇的“乐施精神”和“感恩行动”所感染,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希望自己奉献出的一份爱心能让更多孩子实现梦想。也因此,在2011年,玫琳凯中国的爱心唇膏被赋予了一个充满温情和爱的名字“给予梦想”。为了表达对乐施参与者的感谢,玫琳凯公司还特别在2010年和2011年爱心唇膏的管体及外包装盒上用各国语言印上了“谢谢”二字。
 
        在过去的持续四年里,玫琳凯中国通过该活动累计捐款超过114万元人民币,并全部投入自2002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发起的玫琳凯春蕾项目,包括为玫琳凯春蕾小学设立奖学金,为四川、湖南两地的春蕾小学添置崭新的课桌椅,为北京的春蕾小学添置钢琴,为重庆的春蕾小学建造避雨篷,为上海崇明县横沙中心校的160名贫困学生免费提供一年的营养午餐,以及玫琳凯春蕾班助学项目。其中,2011年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累计捐款1,428万元,在全国共援建了12所玫琳凯春蕾小学,并鼓励玫琳凯志愿者与受助学童结对,通过电话、书信和定期见面等方式帮助他们树立梦想和正确的人生观。
 
        将产品在销售过程中融入公益的独特方式,和玫琳凯的创业初衷可谓是一脉相承。玫琳凯希望给女性提供一种机会,帮助改变她们的生活并帮助她们意识到自己闪光的一面。除了制造和销售产品,玫琳凯还希望为广大妇女做更多的事情。正如她曾经说过的那样:在玫琳凯,P和L这两个字母不仅仅代表着利润和亏损,还代表了“人”和“爱”。玫琳凯的“美丽•奉献”爱心唇膏认购活动也实实在在地验证了这样一种理念。而玫琳凯中国的员工、销售队伍以及他们带动消费者所给予的爱心奉献,也让玫琳凯在各地的春蕾班孩子们感动不已,来自四川省德阳广汉市金鱼镇中心小学的李文倩同学这样说到:“玫琳凯公司的阿姨们,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拥有了宽敞明亮的教室,还给我们送了漂亮的小书包和学习用品,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感谢你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