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中脉巴马养生模式是一个创举

发布: 2012-05-30 15:08:1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中脉同仁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济济一堂,欢聚在有着世界长寿之乡美称的养生殿堂,共同见证我国第一部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的首发仪式。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对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的首发仪式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蓝皮书的编写和出版过程中积极参与并给予大力支持的中脉集团表示深深的敬谢之意!
 
   蓝皮书的编写是一项开创性的伟大工作
 
        我国保健产业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复合型产业,对拉动我国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改善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这个大背景下,为了推进产业进一步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中国保健协会与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及中国社科院组织业界多位专家共同组织蓝皮书课题组,历时近两年通过大量的数据的收集和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撰写了我国保健行业第一套产业发展蓝皮书。
 
        蓝皮书的编写是一项史无前例、开创性的伟大工作。这套蓝皮书全方位分析我国保健产业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它的发展遇到的问题,对于把市场需求及其发展动向,科学地绿色产业发展未来,客观的进行分类。指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弊端,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为国家产业政策的制定及企业发展方向角色选择及广大社会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保健产品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知道,中国的保健产业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贡献率很高,但是我们没有一个较好的名分。所以我们想通过我们蓝皮书的不断的出版,来使我们这个行业能纳入国家的产业结构发展指导目录,纳入我们国家统计系统。经过我们的努力这个目标实现了,我们的产业的发展将会更加迅猛。
 
        中脉是最具代表性的先锋示范企业
 
        蓝皮书选取了行业标杆企业进行典型案例分析,以便为全行业的发展提供借鉴。中脉健康集团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先锋示范企业,也是行业中目前唯一一家主营业务,涵盖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成功企业。
 
        中脉十八年来的发展对行业,对社会,对顾客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是全行业有目共睹的。中脉共创共享的伙伴文化,诚信经营的品牌意识和立足生态养生对健康事业孜孜以求的执著,是中脉十八年来不断成长不断壮大的根源所在,也是中脉为全行业贡献的宝贝财富。
 
        最难能可贵的是中脉从不沉溺于过去的辉煌与成绩,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在产品上中脉以同步世界、领先中国为目标,不断进行科学创新,积极拓宽健康养生的途径。企业定位也从早期的保健产品提供商发展到集健康产品提供商、养生地产投资商以及养生养老服务连锁运营商三类于一体。在营销模式上中脉根据市场环境变化从广告到服务营销直到现在的以服务营销、直销和养生养老服务相结合,形成整合营销。在每个发展阶段中脉都以创新的思维去谋求新的成功典范,使企业持续保持优势。这些成功经验对行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借鉴价值。
 
        中脉巴马养生模式是一个创举
 
        这次我们来到巴马,看到总投资50亿的中脉巴马国际长寿养生都会项目的推进实施,使我感到了中脉在保健产业领域里的所表现出来的雄心壮志。也使我们看到了令人振奋的中国保健产业辉煌的未来前景。
 
        巴马是世界级的长寿村,长寿历史悠久,长寿环境优越。山清水秀、优美秀丽,有着极其丰富的养生资源。中脉在生态环境无比优越的地方建造全球顶尖级的养生、养老服务基地,将中华传统孝德文化以现代生态健康理念相结合。不仅养生、健身,同时也养心、养智,充分体现了中脉人的大胆探索,勇于开拓的大无畏的创新精神。
 
        我非常期待中脉能从这样的一个高点开始走出一条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养生、养老产业模式的发展新路。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创举,不仅对国内,而且对整个世界的养生保健都将产生爆炸性的社会效应。
 
        中脉走向成功的六个字:自信、平和、耐力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课题,也是人类永远的追求和愿望。健康产业发展空间无比巨大,发展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任重而道远。为了实现中脉集团的伟大目标,我给大家六个字,一自信,二平和,三耐力。
 
        我简单解释一下,我们是从事着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健康事业,没有道理不自信。自信是我们成功的基本保证,没有自信就没有成功。一定要自信。
 
        另外我们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当我们在推进我们的事业向前发展的时候,我们难免遇到阻力,可能这个时候你会消沉下来。但是你不要这样,要平和自己的心态,调整心态。当你走向成功的时候,你积蓄了大量的财富的时候,你注意要平和,不要翘尾巴。因为翘尾巴就意味着你的事业走向衰败。一定要保持平和,把心态调整到这样一个理性的、理智的状态,注意,浮躁是不能成就事业的,一定要保持我们良好的、平和的这样一个心态。
 
        另外两个字是耐力。大家知道有一个成语,路遥知马力。马负载前行,朝着它的目标。在这个全过程里面,马负载往前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它没有任何要求,它只有迎着这样一个漫长的道路去走,遇到坎坷它要穿越,遇到一切它都要勇往地走下去。马负载前行,由此及彼这全过程就是耐力。
 
        自信、平和、耐力加起来就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六个字。我把它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享用。
 
        坚定执著地在健康产业走下去
 
        五年前美国两任总统经济顾问在国际上,在整个经济领域里边有重大贡献的保罗皮尔泽。他写了一部书大家都看过,叫《财富第五波》。在《财富第五波》里面保罗.皮尔泽表述了这样一个理念,他讲在今后的若干年内,保健产业将启动兆亿美元的商机。它将取代财富第四波,而成为先进的财富第五波,它将颠覆整个财富体系,重新打造出新一代的企业帝国和亿万富翁。
 
        另外一个世界级的著名经济学家比尔盖茨,他一直是多年连续成为世界首富的。比尔盖茨在去年他讲下一个超过我的人将一定从健康行业里面涌现出来。这两个世界级的人物都讲到了这一点。这一点是什么?可以使我们看出我们保健产业、健康产业的未来应该是无比辉煌的。
 
        去年保罗皮尔泽来到我们这块土地上,他在北大做了演讲,另外也接触了我们企业界的代表。当他接触到了以后他十分高兴地讲,人类保健事业的未来就在中国。这些无疑给我们巨大的鼓舞力量,我们将努力地在这个领域里面去开拓、进取。我们大家都选择了保健,选择了健康,选择了中脉。我认为既然是这样,那么我们就应该义无反顾地在中脉集团开拓的健康大道上勇往直前,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这个走下去不是一般的勇气,应该是坚定的,执著地走下去。我最后希望并祝福我们的中脉人大家应该团结在一起,在王尤山董事长的领导下,经过我们中脉人的共同努力、艰苦奋斗,把中脉集团打造成为保罗皮尔泽所说的新一代的企业帝国。同时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我们每个在座的中脉人要付出努力,六个字,自信、平和、耐力,使我们自己在这个过程里面成为保罗皮尔泽所说的新一代的亿万富翁,谢谢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