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应邀参加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新春联谊会

发布: 2012-01-13 12:49: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郭松书记与宝健总裁李道亲切交谈
 
  近日,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新春联谊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隆重举行。北京市政府苟仲文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投资促进局郭松书记、周卫民局长等领导,以及部分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身份出席了本次大会。从2008年起,宝健已连任五届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是唯一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由在京各外商投资企业组成并专门服务于在京外商企业的非赢利性社团法人。该协会为整体提升北京市的投资环境、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极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