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厦门金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 2012-01-13 09:52:31    作者: 张远超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厦门金日科技有限公司成了于2007年,承担着金日集团未来战略大转型、金日集团创新营销模式、实现市场国际化以及产品多元化的三大重任。作为金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并肩负集团重任的金日科技,制定了以下战略:

 

        1、打造最专业的以健康管理及健康服务为手段的健康产业推广平台;

        2、让金日人成长为受社会尊敬的“亚健康”专家;

        3、精心培育老百姓能消费起的健康品牌;

        4、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健康行业里最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品牌,树立营销行业的一面旗帜。

 

        产品:目前网站共有50多款产品,包括日用品,保健品,化妆品,水机,公司理念是同类产品性价比排名第一,贵族的高品质产品,老百姓都能消费得起的价格,产品包括拥有世界品牌金日洋参,金日心源素通过美国FDA认证,唯一一款对心脑血管病无效退款的产品,全世界吸收率最高的络合钙,反渗透直饮水机,第四代掌灸纳米精油,甲壳素,补肾极品艾力健,蜂灵胶囊,酵素,破壁灵芝孢子粉,蛋白粉,阿胶,负离子卫生巾,洗涤用品365D全酶无毒分解技术,365D喷脸液体美容刀,排五脏毒垢等50多款产品。

关键词:厦门金日科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