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一颗星代表一位首席 玫琳凯星光大道破土动工

发布: 2012-05-30 10:14:59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
 “星光大道,龙耀启程”仪式正式开始
 
  姐妹们,还记得Paul在去年研讨会上告诉我们有关建设玫琳凯中国“星光大道”的事情吗?今天,我要高兴地告诉你们,这条代表着首席荣耀的星光大道,于昨天正式破土动工啦!
\
铲土车进场
\
Paul带领首席金艳、汤勤和生产制造副总裁Tab一起铲下第一块土
 
  这条“星光大道”建立在杭州亚太生产中心,是为了纪念玫琳凯(中国)成立20周年(1995-2015)。星光大道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了一位中国的首席经销商,她们身体力行着玫琳凯的黄金法则、乐施精神和生活优先次序,是所有美容顾问学习的榜样。
\
竟然还有粉色工程帽,太可爱了
 
  昨天,在Paul的带领下,首席金艳、汤勤和部分经销商一起,为星光大道工程建设铲下第一块土,正式启动了该项目。很可惜我没有亲自参与其中,不过我的同事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
大家在工地上欢乐合影
 
  这条星光大道预计于4月完工,我们也计划在4月28日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届时会邀请所有中国首席们参加,经销商们也有机会一起参与其中哦!有关工程进展情况会定期在玫琳凯官方微博做报道。
\
看一下这块土地,你能想象未来的“星光大道”会是怎样的场景吗?
 
  曾有姐妹问我,星光大道上会有几颗星星,我想说,所有的星星都会在你的心里,只要你努力,未来的星光大道上,就一定有属于你的那一块荣耀星光,加油吧,我期待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2-03-15 00:01:13 来自 IP:60.25.19.*
如何选择好直销公司www.tianj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