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台一企业违反多层次传销规定 遭罚500万新台币

发布: 2012-01-12 10:51:5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对于从事多层次传销的台湾庆云事业公司,台当局“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11日)表示,由于违反“多层次传销管理办法”,除重罚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同时也罕见的列入“公平会”监管对象。
 
        “公平会”表示,多层次传销事业在参加人加入传销组织或计划时,应告知商品或劳务之品项、价格、用途等事项,不过,庆云公司除销售骨灰罐外,另外还以非传销方式销售生前契约,而庆云公司在举办说明会时,仅介绍生前契约,并未特别说明,让人有加入庆云公司并介绍2人(奖金制度为双轨制)即可因购买生前契约赚取利益的印象。
 
        庆云公司表示,举办说明会的目的是藉由销售骨灰罐,进而推广及建立与会者预订生前契约的观念,且其参加人加入并同时签订“预订生前契约申请书”的比例为100%,且目前仅有参加人预订生前契约。
 
        不过,“公平会”认为,这是因为庆云在招揽参加人加入时,一并提供“预订生前契约申请书”,实在有让人误以为生前契约为传销商品,但销售业绩并未列入传销奖金的计算,因而认定庆云在参加人加入其传销组织或计划时,对于传销商品或劳务品项为引人错误的表示,已违反“多层次传销管理办法”,除重罚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同时也罕见的列入“公平会”监管对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