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立足北京铸就知名品牌 年增速超20%领跑健康产业

发布: 2012-01-12 10:45: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
董事总经理冯雷明与为团拜会表演的宝健员工合影
 
     2012年1月9日,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雷明代表宝健应邀参加“龙腾亦庄惊世界,魅力新区耀中华-2012 “北京•亦庄”企业家新春团拜会”。 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林克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伯旭等新区各界领导出席,与销售上亿的优秀企业代表共度新春佳节!
   
     2008年,宝健入驻北京市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界五百强聚集地--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4年来,在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级领导关怀下,宝健一步一个脚印,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稳健增长,现已成为知名的健康产业集团,领跑首都健康产业。如今宝健品牌也已成为北京市著名商标,未来宝健依旧会以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依托,立足北京,走向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