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李达解析:隆力奇钻石vip利好!

发布: 2012-01-13 10:22:15    作者: 李达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最新消息, 隆力奇即将推出钻卡VIP会员目前最棒的经销商资格,可以获得静态收入---即您加入之后使用产品,不用发展和推荐会员,也会给您发一定的回本的奖金,等于您免费使用了产品又可以赚钱:二:您可以发展市场,更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非常棒的事业先机更是非常棒的制度优势先机,您值得拥有!一起分享和从事隆力奇                直销事业,成就你我美好生活,一起获得静态收入,等于免费使用产品,也可以获得保本收入!
 
        这项奖金这个钻卡VIP会员是一个非常棒的奖励计划!简单的可以这么说就是您办理一个隆力奇的钻卡VIP会员,3.5万左右,您可以得到等值的隆力奇高品质的直销产品,同时可以获得静态收入,就是说隆力奇会把每月的全球业绩的1.5%分给您,直到分给您6000美金为止,这样就相当于获得了近4万的回报,或者相当于您免费使用了隆力奇 3.5万元的产品,又赚了近5000元钱,设想一下您把钱放入股市或者银行,您能保障一定能回本并且赚到近5000元吗?而且还得到3.5元的隆力奇高品质的直销产品?您说这个机会好不好?除了这些优势之外,您也可以发展更多市场,推荐更多钻卡VIP会员,或者其他会员也可以,这样您更可以获得更多的丰厚的收入,这样的发展速度和机遇太难得了!所以,这是一个接近完美的消费方式,也是一个接近完美的生意,健康美丽财富朋友都能获得,真正发挥钱的价值和流通!有相关资料,在我空间,可以加我详谈!
 
        消息原文:从12月26日开始,隆力奇公司正式推了钻石VIP会员,钻石VIP会员报单价格是3360美金PV,相当于34000元左右的人民币,成为钻石VIP会员之后,你可以享受到至尊的荣耀,而且还可以享受公司更多的优惠政策。
 
        钻石VIP会员在享用隆力奇公司优质产品的同时,不管你有没有团队,有没有业绩,你都有资格参加隆力奇公司每周全球总业绩1.5%的平均分红。
 
        如果你只是一个消费者,分红返利最高是6000美金。也就是说你投资34000元人民币,享用了34000元的优质产品外,而且公司会返给你将近40000元人民币。这是真正的零风险的创业投资,零风险的消费投资,零风险的健康投资,那么大家加盟的越早,返利回来的钱就越快,(因为开始的时候钻石VIP会员少,大家就分得多)
如果你是一个经营者,你可以得到隆力奇公司所有的奖励制度,那么你得到回报将会更多。
 
        隆力奇聚德空降达人国际网商系统 创始人李达老师期待您的加盟合作,一起迈向成功的巅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