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隆力奇达人国际邀您共赴成功之路!

发布: 2012-01-11 15:06:52    作者: 李达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网络营销界流行一句话:系统是成功的最大奥秘。这说明,要想在网络营销界取得成功,跟随一个卓越的教育培训系统至关重要!
 
        隆力奇聚德空降达人国际系统是由一群大格局、高定位、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强的营销精英组建,很多老师都具有多年的营销经验和一定的网商运作经验以及公众演说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达人国际团队现在已经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各路英才的加盟。
 
        首先来看看聚德空降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文化——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宗旨是:打造一支和谐、正气、快乐、高效的互联网结合地面的创业系统。
 
        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空降部队中国直销唯一一支网上和地面结合运作的团队,也是中国直销唯一一支采用真实姓名在网上运作的直销团队。网上辐射地面,支持地面。
 
        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目标是:三年内培养100位全国总监,200位区域总监。系统伙伴达到十万人,成为打造年轻百万富翁最多的系统。
 
        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使命是:助人,助己,达人,达己,达天下!帮助每一位渴望事业成功的伙伴事业成功!
 
        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文化理念是:正直,真诚,互助,共赢。
 
        达人国际网商系统的成功运作方针是:感恩,听话,复制,紧跟会议。
 
        达人国际网商系统为你提供三大成功系统支持—聚德国际+泰合系统+空降部队!
 
        隆力奇是船,聚德空降是帆,我们达人国际的家人就是水手,如果你想成功,请跟我们一起上船!!让我们一起衣锦还乡,让我们一起周游世界!!
  
        加盟聚德空降,我们成功有望!加盟达人国际,我们成功必然!家人们,加油! 
  
        诚邀天下有目标,有格局,有梦想的创业精英人士合作共赢隆力奇! 
 
        ◎ 联系方式
        联系人:隆力奇 李 达 
        电话:  15036606872 
        Q  Q:   913672971 
        网址:http://www.llqdrgj2011.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李达 2012-01-11 16:38:57 来自 IP:115.62.89.*
决胜2012隆力奇,加油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