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行动 三家康宝莱之家相继成立

发布: 2012-05-30 13:3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近期,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比利时、马来西亚和巴拉圭分别成立康宝莱之家项目,捐助当地儿童慈善机构,为贫困地区的人们提供更好的营养。
 
        康宝莱家庭基金会的康宝莱之家项目长期资助比利时的教学中心Wagenschot,为从事餐饮的年轻人提供培训——包括烹饪、营养学知识等。建于1988年的教学中心为有情绪及行为问题的年轻人提供新的职业技能,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马来西亚的慈善之家位于雪兰莪州的巴生,为70多个被遗弃或得不到父母照顾的儿童提供帮助。有了康宝莱的拨款,该机构的厨房修缮工作得以进行。这是康宝莱在马来西亚建立的第二个康宝莱之家项目。
 
        巴拉圭首都亚松森的儿童营养合作社一直在与巴拉圭贫困地区的儿童营养不良现象作斗争。康宝莱为该地区的饮食供给拨款,并为拥有营养不良儿童的母亲开设的烹饪课程提供支持。儿童营养合作社为整个社区的母亲提供服务,让她们更好地照顾年幼的孩子(0到3岁),并为该地区的儿童和家庭提供必要的物资支持(食物、保健品及干净的饮用水)。
 
        2011年,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共向9个新的慈善组织拨款。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有70多家康宝莱之家在世界各地成立。自康宝莱家庭基金会首次向贫困地区拨款后,得到了当地康宝莱(独立)经销商和康宝莱员工的广泛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