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课堂:传承养生文化 引领健康生活

发布: 2012-01-10 14:06:2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健康铺就事业坦途,智慧点亮璀璨人生。1月8日上午,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如期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夏泉、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谦教授以及3600余名新时代精英齐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共飨健康盛宴。
\
新时代健康大课堂主持人
 
        夏总助首先致辞,他向奋战在市场一线的新时代精英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多年来始终秉承和弘扬中华养生文化,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和现代人的健康需求,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同时,他号召大家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健康新生活的理念送到万户千家。
\
夏总助致辞
        随后,王谦教授以《国珍开启我们健康新时代》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健康讲座。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健康理念、养生智慧融于一体,系统阐释了荟萃中华养生智慧的国珍系列产品的优异品质,令大家深受裨益。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王谦教授作健康讲座
\
新时代精英认真聆听讲座
\
新时代健康大课堂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