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开展营销总部与分支机构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 2012-01-10 13:48: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时值年末,太阳神进入年终总结和规划阶段。12月2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经理及员工在营销总部1号会议室与总部各部门经理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议。太阳神营销总部张鸣先总经理出席了此次会议。
\
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分支机构管理部渠临峰经理主持,张总首先对过去一年分支机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地分支机构能够在国家法规政策的指导下,继续加强各地市场的规范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
张总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随后,总部各部门经理依次就本部门工作与分支机构的同事进行了交流。过去的一年,太阳神营销总部与各地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紧紧相连。相信在未来,总部与分支机构一定能够愈加紧密,共同为市场伙伴提供更加优异的服务,维护更为稳健的环境,为太阳神的二次腾飞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