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相亲小伙冷不防掉进传销窝

发布: 2012-01-09 11:14:54    作者: 韦勇   来源: 合肥在线  

       “你跟我回去吧,业霞马上就回来了。”
 
      “不,你是骗人的。我不相信你,我要走。”
 
      1月6日上午7:20左右,在合肥火车站候车室内,两个年轻男子有了这段很“琼瑶”的对话。说话间,两人还不停地互相拉扯着,其中穿蓝羽绒服的男子看到民警后赶紧求救。
 
      他让老朋友来合肥相亲
 
      身穿蓝色羽绒服、戴眼镜的男子叫谢天(化名),22岁,阜南县云集镇大张洼村人。那位与他拉扯的男子叫王闽(化名),河南洛阳市仓头乡养土村人。在火车站民警值班室,面对民警的询问,谢天说出了这几天受到的委屈。
 
      谢天和王闽是6年前在苏州一家电脑配件公司打工时认识的,王闽辞工后回了河南。最近,王闽频频在网上和谢天联系,说自己在合肥做生意。当他得知谢天还没有女朋友时,就主动说要帮着介绍一个。前天,王闽给谢天传了一个叫业霞的女孩的手机号码。1月3日上午,谢天坐火车来合肥想见见业霞,可在来合肥的火车上,业霞却短信告诉小谢说自己姥姥病了,回老家看姥姥去了。
 
      对象没看到掉进传销窝
 
      虽然没见到业霞,但谢天见到好朋友王闽也很高兴,随王闽到了位于双岗附近的住处。可是一进去,谢天感觉不对:只见两个房间了住了一二十个人,除了被子和一些简单炊具外什么都没有。谢天说,这些人也不干事,就是打牌聊天听课,“我感觉有点像传销”。感觉不妙的谢天要求住到外面招待所,但王闽每天都来几次,每次都邀请他去听课的。等了两天,业霞还是没回来,谢天动了回去的念头。
 
      早晨6:40左右,王闽又来叫谢天去听课。“我其实已经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呢。”听到谢天的话,王闽坦陈自己是在做直销,还表示只要用心就能发财。随即,他又拿出一张发展和等级图表给谢天看。
 
      他拉着朋友胳膊不让走
 
      早晨7时许,乘上厕所的机会,谢天没和王闽打招呼就打的往火车站跑。没想到的是,他刚买过车票,王闽就追了过来。在候车室里,王闽哀求谢天再玩两天,说业霞马上就要回来了。“我请你吃饭,不用你花钱。”但谢天不再相信他,坚信朋友王闽落入了传销网络。
 
      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就要求王闽不能阻止谢天的自由,并提醒王闽可能落入传销骗局。但王闽却拉着谢天的胳膊不许他上火车,还打着电话说“来几个人把我兄弟的行李拿回去”,其实谢天就带了一个背包。
 
      早晨7:55,眼看谢天被纠缠着,火车站执勤民警将他送上了合肥开往苏州的火车。此时,王闽才悻悻地离开了火车站。
关键词:相亲掉进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