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公安部领导看望中国反传销联盟工作人员

发布: 2012-01-07 14:3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联盟  

        2012年1月5日,公安部经侦局相关领导亲自从北京赶往江西看望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网全体工作人员,公安部领导乘坐1月5日早晨7点40分的飞机,10点钟抵达南昌泰耐克大酒店,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网全体工作人员在南昌与公安部经侦局领导们见面会谈。

        各位领导对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网全体工作人员为反传销而做出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反传销志愿者们开展预防传销的宣传、解救传销人员、与公安部门联合打击传销犯罪团伙等工作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会长凌云向全体反传销志愿者为预防传销、打击传销而付出的努力转达公安部领导们的谢意和敬意。领导们表示,传销是社会顽疾,是社会毒瘤,打击传销犯罪,是一个社会问题,离不开社会的力量,少不了民众的参与,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作为民间自发的反传销团体,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打击传销,并为公安部门提供传销犯罪团伙线索,有利于公安部门开展打击行动。

        领导们与联盟工作人员座谈中,对如何深入开展“警民打击传销”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开展针对传销的预防宣传、打击传销犯罪团伙、传销人员思想转化教育等三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公安部领导表示将积极为民间反传销力量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执法职能和资源优势,为反传销宣传进入校园提供帮助;为打击传销犯罪团伙,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对于重大涉案传销公司或组织,将充分利用公安部的专家论证平台,积极深入挖掘传销组织相关信息,并及时发布相关警示信息,共同为预防传销而努力。

        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创始人凌云及副会长王庚新向领导们介绍了联盟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与设想,介绍了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简单介绍了当前传销的现状和变化趋势,对如何在打击传销过程中构建有效的打击格局发表了意见,民间力量如何深化并积极推进配合公安部门打击传销做了表述。表示将在宣传预防传销、打击犯罪团伙、疏导传销人员思想转化、开展相关调研等环节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工作。

        交谈尾声,公安部领导再次勉励工作人员,不要放弃这项体现个人价值,且有社会意义的工作,领导们表示,公安部将积极创造条件和平台为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开展反传销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指出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计划要围绕创造这样的平台而开展,具体落实相关调研报告的撰写,针对传销的现状、传销的变化趋势、传销的受害群体分析、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金融传销的调研、新形式传销的调研等。

        交谈结束后,领导们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告别,再次对中国反传销志愿者联盟寄予厚望,勉励联盟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众共同参与到预防传销的队伍中来,共同努力推进打击传销的工作,增强群众识别传销的能力,提高群众预防传销的免疫力,共同防范经济犯罪,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