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大连美罗低调开年会 执行总裁离职

发布: 2012-05-31 12:03:3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  

        2012年1月6日,美罗国际在大连召开一年一度的庆典大会,本次庆典异常低调,没有邀请媒体,规模也比较小。令到场经销商倍感惊讶的是,美罗国际执行总裁陈湛并没有到场参会。据美罗国际内部人士透露,陈湛早在一两个月前就以休假的名义淡出了美罗国际的管理。对于他的去向,我们将继续关注。

\

        陈湛曾是歌手,后赴澳洲留学期间结识安利并因此成为业界知名培训师。1998年禁传的关键时期,陈湛结识李金元,为天狮成功转型做出重要贡献,并创立天狮成功系统,之后又为天狮海外拓展立下汗马功劳。从海外市场转战国内后,陈湛离开天狮加入美罗国际,几经周折走到了现在。不管怎样,大家都一路走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