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如新杯’《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法规知识竞赛”摇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 2012-01-05 21:42:25    作者: 辛闻   来源: 中国警察网  

  历时33天的“‘如新杯’《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法规知识竞赛”自2011年11月17日开始,至2011年12月19日已经圆满结束。根据2011年11月17日“‘如新杯’《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法规知识竞赛”发布的竞赛规则规定,知识竞赛问卷成绩为90分以上参与者将进入最终的摇奖环节。经过为期20天的后续数据统计,已经产生8200多名获奖候选人,进入摇奖名单。详见人民网“‘如新杯’《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法规知识竞赛”专栏。

  经组委会商议,为保证竞赛结果的公平和公开,摇奖活动将于2012年1月9日下午16:00-17:00在人民网视频演播厅进行。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公证员将对摇奖过程及结果进行公证,人民网将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届时欢迎大家上网观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