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传统与直销融合 太阳神升格营销总部水到渠成

发布: 2011-12-30 11:0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酒会现场

  这里是梦想的驿站,这里是高雅的殿堂。2011年12月27日,“太阳神2011梦想驿站暨迎新酒会”在东莞尼罗河国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奏响了欢乐的乐章。原国家工商总局公平交易局局长李必达,太阳神集团副总经理潘皓皓,党委书记王凤义,办公室主任金东,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杜正楠,物流总监韩宗平,品牌总监白学锋,商学院院长金克成以及公司中层管理干部盛装出席,晚会还隆重邀请到了2011年度太阳神新科商务董事、轿车大奖得主共400余人一起把酒言欢、喜迎新年。

\
潘总致辞

  宴会厅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营销总部市场总监助理姜淑君女士的主持下,潘总首先发表致辞。他说:“2011年太阳神市场突飞猛进,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这与太阳神打造现代养生产业帝国的宏伟目标息息相关,与所有太阳神人息息相关,我谨代表太阳神集团董事会向光临此次迎新酒会的市场领导人和长期奋斗在市场一线的伙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向营销总部所有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晚会上,潘总还兴致高昂地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为了让伙伴们都能在公司正确的领导下科学理性、规范经营、扩大市场、再创新高,经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正式批准‘太阳神直销总部’升格为‘太阳神营销总部’!”虽只是一字之差,却意味着传统和直销的完美融合,意味着公司将为更多敢为人先的太阳神伙伴提供更加扎实稳健的发展平台。

\
张总和伙伴们举杯同庆

  相约在光彩夺目的宴会厅,相聚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张总举起酒杯共祝家人:愿太阳神事业在明年取得更大的腾飞,愿所有伙伴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在随后的酒会上,大家相互敬酒、愉快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不少伙伴纷纷前来和公司领导攀谈、合影,表达了对太阳神的紧紧跟随和对公司领导的由衷敬佩,并对太阳神的美好未来送上了拳拳祝福。在美妙的旋律带动下,大家纷纷献艺,独唱、舞蹈、即兴表演等为大会呈献了一场欢乐的新年盛宴,宏大的会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
公司领导和市场伙伴们大联欢

  过去的一年,太阳神人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执著与追求成就了太阳神2011年的精彩与辉煌,也成就了太阳神商务董事和轿车大奖得主的精彩与辉煌。酒会上,他们谈吐不凡、举止高雅,他们身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太阳神飞速发展的见证,更是他们实现“由穷到富、由富到贵、由贵到雅”的见证。而今,站在新年的起点,太阳神人信心百倍,激情满怀。明年的奇迹,让我们一起创造、一起书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