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湖南今年捣毁传销窝点2182处 冻结违法资金1.4亿元

发布: 2011-12-30 10:39:44    作者: 汤红辉 叶寒梅   来源: 红网  

  捣毁传销窝点218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051人,冻结违法资金1.4亿元,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决71人。
  
  今日,湖南省工商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湖南省打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战果。
  
  今年以来,全省工商、公安机关积极与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打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查处了“美国FKC国际有限公司”、“康强国际(香港)网站”等一批涉及地域广、涉案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的传销案件,打击了传销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使传销活动屡禁不止、屡打不绝的局面逐步得到扭转。
  
  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鲁先华介绍,全省工商、公安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1587人次,执法车辆9177辆次,捣毁传销窝点2182处,教育劝返遣散传销人员28205人次,解救误入传销组织102人次,工商部门行政处罚51件,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42起,破案13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1人,刑拘592人,逮捕292人,移送起诉183人,劳动教养240人,冻结违法资金1.4亿元,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决71人。
  
  目前,湖南打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公开化、规模化的传销活动得到了有效遏制。但是,异地参与传销人员有所增加,仍有传销分子打着以介绍工作、网络资本运作、配发原始股份、网络直销、网络营销、网络代理、募集资金、连锁销售等名义作诱饵,诱骗学生、农民、老年人,甚至公司白领、公务员参与传销活动,传销造成的社会危害仍然严重。
  
  为此,特别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传销最常用的手段是“杀熟”,为骗人加入传销组织不惜将朋友,甚至父母、配偶、亲戚拉入传销深潭,极大的破坏了社会诚信、道德体系,不仅会造成个人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参与传销活动均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